Tuesday, August 4, 2009

hometown

Yes!^^回和丰了~~
回到去就一直吵妈妈弄东西吃..
因为现在都不用自己收了,"宾宾" 来了!
请了整年都不肯来,上几个月来了的又回去了,因为她从山巴来的,然后check到她有B型肝炎窝
又要再请过!真系俾他吹涨..
不过现在来了一个新的了,一天都光晒,不然家里真的不知像什么..


想吃很多东西^^ 可是短短那3天哪里吃得完..
妈妈只弄了”沙格包“跟叉烧^^(叫有她煮糖醋鱼又不煮,气死我了)
不要看小那叉烧哦,我带它来kL,它解决了我两餐叻~



我也有帮忙弄包哦^^
中间那个我弄的~
右下角的是姐姐弄的..丑到-___-!!整个水饺将!!
哈哈,证明我有妈妈的遗传^
哈哈^姐!你没天份啊!


最近都忙功课,没astro看又没看报纸,都不知道新秀大赛上个星期已经决赛了
幸好,天助我也,拜6重播..hehehe..结果拜6就乖乖在家从1pm看到4pm咯..
中途,突然下雨..顶-___-!!
不过还好不是在宣布成绩时看不到^^
很差的啦astro,每次都是将,一下雨就看不到了,improve 下啦..



↓猜猜这是什么↓



不是地毯!!
它是爱薇KIKI!!
新买的贵宾狗!!


可爱到~~~~~~~~!!!!!!!!!!!!!!
awwwwwwwwwwww!!



睡在地上跟本就看不到它,它又白地砖又白
又小小的一堆在大大的地砖上


它的毛,绵绵的^^好像绵羊将
它才4个月大,小小只的,真的很小只的
很可爱的!超级可爱!!
我也想有一只哦 :(
(想养很久了的)
可是没那么多钱买,要整一千块哦
我哪里找那么多来,等我有钱我一定买只来养!!




饼~几时有回和丰?
我要回去探KIKI..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