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我家菲佣

人衰行路打倒退
家衰叻??
请唔到菲佣!!!!
顶!!这个宾宾又要送回去了!!

原因=她偷东西!






(上个礼拜妈的电话不见了)
昨天大概12点,我妈打电话来:
我电话找回了
哪里找到的?做么隔将久还找到的?
你猜下我在哪里找到的
车?屋外?厕所?屎坑?
tips-某人拿了
印尼妹啊!!!??
哇!!你真聪明!!!掌声鼓励鼓励!*pak pak pak pak pak

我在厨房看到她边抹煤气边笑,我觉得奇怪就走前去看,看到她耳朵插着耳机
当场逮住!!拿出来看原来是我不见了的电话来的,然后早上我钱包又不见了50块,刚你姐查回那电话看到她进了50块进去
你爸说明天早上要把她送回去Egen哪边,那印尼妹听到立刻跪地求饶..

求饶??有用吗?!原谅你的那个都傻的!!
死不悔改!!今早又走去偷我姐的钱!
真系唔知行咩衰运,请了整年都请不到个做到长的,这个才来了不到一个月就要走了,对上那个B型肝炎更死.一个礼拜都没有..
真系俾你吹涨,家里又打回原形了,又要边堆填区了..幸亏我要闭关考试,不用回家做家务!!xD..(偷笑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