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你猜我看到谁..

老大跟舅舅打麻将打到反台甘zai!!


老大刚坐下来拿了20块出来说只玩一局
mana tau......一张牌都还没打就输了!!
舅母一开牌.........4条人头!!!
(天糊)
然后老大当然zha zha lam拿着20块就走,还是走不及,被后面的舅舅抓住那20块,结果两个大男人在那边纠缠xD..
After 2 minute.....

从二厅缠到去大厅
麻将飞到满地都是
麻将布也被扯走
椅子也倒完

获胜者:我们家老大
*woohoo~!yes yes!快点拍手快点拍手!
p/s:他们最爱打麻将赖帐xD...!舅舅教的..所以有其舅必有其我们家老大!!
好了,该进入标题了...

打完麻将后,就去吃夜宵~
豆腐花?福建抄?
一致决定吃豆腐花~
去哪里吃叻?

没错!就是『雪花栈』 ~~ 什么??不懂??
snowflake 呢? 还是不懂!??
那就看图吧..


现在是不是觉得有点熟悉叻
对,没有错!!就是前几天一日五餐介绍的那间店!

wah!够力多人到~~~


进去就是先留意哪里有椅子,然后用最快的速......

"er,请问这张椅子有人坐吗?"

"没有"

"谢谢.." *yes!成功争到一张!

好了,废话又完了,是时候进入标题了...


你猜我看到谁你猜我看到谁?!?!?
猜猜猜!


就在这时,我坐着等吃,忽然有个人迎面而来*我对着门口坐,我后面是counter

这人将熟面口的...oHHH~!!!


颜莞倩
(谁来的谁来的??)
就知道很多人不懂是谁

好啦给你们看看照片啦


source from:Baidu

- 左手边那位 -
去年新秀大赛的冠军得主~

颜莞倩

哇,她真人的眼睛真的很美很大粒很电人hor~!!

将都给我遇到她,那时她跟她经纪人一起叫外带,就站在我旁边

舅舅就说她隔壁那个是她妹妹来的

明明就不像样,明明她就没有妹妹,他硬要说是,我就跟他赌说

"如果你敢走过去问她们是不是姐妹我就请你吃寿师!"

"你以为我不敢阿"

"你去啦我请你吃"

"zen 啊??"

"的handroll...."

"chiu..!!"

"那jusco的好了...."

bla bla bla.....

.......................

就在我们争执的同时,还没有结论时,她们包好要走了,经过我们隔壁时...

可爱的阿姨的手臂向外一搔!把她们拦住..!omg....这是什么画面???怎么会出现的!拍势到~~~!!!吓到人家啦!原来最疯狂的是阿姨!!

然后就指着我们说"那三个年轻的找你" (我,哥和姐) Ding!!!我们三个马上低头吃豆花!

这还不够鱼!舅舅还要走去问她们"你们两个两兄妹啊?" 明明就知道人家是女的干嘛将问啦!鱼到破标!!

*舅:不是拉,我是快口溜了出来的啦~ 澄清失败啦你!!

从头到尾都只有经纪人在说,莞倩却没什么说话,还想听下她的真人的声音的,因为她声音唱歌真的很好听!

我人生中第一个碰到的明星(我故意去看得不算啦) 竟然就献给了她~~没跟她要拍照浪费了T__T

怪自己害羞咯,害羞咯害羞咯! haiz....

下次跟你们这班马骝出街还是不要玩那么刺激的东西比较好~~

欲知详情,请问本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