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遗憾

遗憾........我没见到你
遗憾........我不知道你还来了两次
遗憾........我没看报纸
遗憾........我没把书借给浆糊




伤心死了拉!!!!!!!!!
S.H.E
啊!!
真的气我死啦
我的书欠你们一个签名变不完整了
我的书欠你们一个签名变不生动了
我的书欠你们一个签名就白买了嘛

T^T
我不依拉~~


不行!!!
明年演唱会我一定要去!
就算天空塌下来我也要去看
就算海啸啸到去kL我也要去看
就算那些河水都干了我还是要去看
再多阻碍我也坚持要去看!
(以上的就不可能发生嘛=.=)


我要看


我要看


我要看
!!!!!!!!!



题外话:

阿静^^谢谢你~

迟来的祝福,嘻嘻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