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cuti cuti malaysia



星期五一早,8点多出发...从和丰小镇到一个小岛..大概两小时...tol 对 tol 一小时就到了
这个小岛原来还蛮不错的..好像一个小城市将..以前都觉得它很乡下一下的..因为以前去都是跟妈妈去那的庙问家宅,求平安那些而已,还有以前小时候跟学校旅行团去的,都没记忆了..
这次去一趟回来,觉得我的想法错了,它还好过怡保叻...!有点想念,想去过..

我们4 个,(大姐,未来姐夫,二姐和我)坐着哥哥的车,反转这小岛~ei~~还有还有,姐男友的cacat GPS...

那GPS真的不知怎样形容它,就是一句,真想把它丢入咸水海就对了!

就是丢到这条桥下面

好了,话不多说,就知道你们不耐烦了吧~想知道那小岛是那里对吧~嘿嘿嘿~猜下拉
(贴士已经给很明显lo)


这是我们住的hotel的下面..


是啊,它是靠海的^^还美过5星级酒店^^
可是,hotel 房间里面就"麻麻底"...

很美^^我很喜欢


我们在海滩走走,然后还追着那些蟹仔来抓^^哈哈..

大日天气在抓蟹仔,哈哈,crazy..
抓了很多,放在一个瓶子里..可是我们临走前还是放生了他们^

知道这是什么吗?

它是已经死翘翘的jelly fish


geli~~

玩完沙后~我们又要出发咯^^
by using cacat GPS=.=

去拜神:p..

在车上,不时会传出这些声音..
(广东)
"请依速限,小心驾驶"

"台车已偏离航线,重新规划中,请稍候"

"台车已偏离航线,又要重新规划中,请稍候"

...
=.=
真的很想把它丢出窗外==
地图又不画清楚点窝,那条线明明还有很久才要转弯,它就说我偏离航线了!迟钝到死,地图不会画哦..然后很多地方都找不到的==真的给它 气死,油都兜完去了
晚上更惨,好像睡不醒将,讲话blur blur,
明明地图画要转右它就说
"前方路口请左转"
=.=左右不分

在这小岛,,竟然给我发现到一个只活在自己世界里,自我陶醉的!!
以下图片真名一切:s..



它车牌更劲!!


love shape..omg





这是世界上最大的观音像
将会在12月6 号完工加开放!!
一定会很美,很想看,这搭了很多很多年了,还记得以前小时候爸爸带我来时还没有搭屋顶的
而且观音像超级super大!(大到要用华语跟英文去衬托)


很美~~
远远都看到了~而且还很清楚呢~



海与天连成一线

再见了槟城
(你猜对了吗?如果猜不到你真的是lack of travel! 快组团去槟城玩啦!等什么哦!所谓cuti cuti malaysia~~)


欲知详情,请问本人
因为懒惰写那么detail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