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满脸泪水

一样的一个夜晚
可是,我却觉得今天特别恐怖


眼睛睁不开,刚大哭了一场
现在才知道,为什么眼睛会越变越小



心很,听到你说了那句话,很痛很痛,我以为这种痛不会再出现
我不懂我自己还要不要相信你,我不懂你是安慰我还是什么



你说的话哪一句是真,哪一句是假,我好像已经分不出
我只能说,我不再随便相信了,要就你做给我看..



很害怕..我真的很害怕,害怕什么我不知道
我只是很害怕历史重演......都说了是历史了,就过去,干嘛还来一样的阿!



我不是机器人,不是你说你要怎样就怎样,我是人叻!我是一个女生叻.!
一个不会发脾气的女生,她还是女生吗?这是正常的好不好




我不想每晚都要拜托别人说笑话我听我才睡得着...
我只想做一个最普通的女生...





一个好像"跳出去"那套电影的女主角一样
什么都笑一餐,什么都开心一番...
做人单单纯纯..
可是,现实生活,


我要睡了,哭过会比较好睡,晚安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