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Gxxci

名牌


弄到水,过几天烂鬼liao!
现在整个bag可以丢进垃圾桶了
有warranty都没用
买了一年都还没到!!


这个就脱漆!
有人问我:你这钱包真的还是假的哦?LAT 色嘅
顶!



今日

今天没什么特别
只是吃了两餐两餐都很咸~!
早餐在我家楼下人口人人人(猜下什么字)
吃板面..难吃到~!又咸味精又多,怕死人家不知道你用味精煮出来酱!
午餐canteen2
吃鸡扒饭..也是咸到..........
那些盐好像不用钱买酱

还有,我开了nuffnang
可是不知怎样用的!弄来弄去弄不到
明明就register 了,可是又不寄email给我,又log in 不到,和spam folder在哪里?
谁来教下我这个电脑白痴....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