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苦瓜命

不要再说我LC嘛 ...
我天生一副苦瓜脸我也不想的啊
我明明就没有不爽
好像每次过年赌博都会被人说我输钱不甘愿
每次不笑而已就被人问:做么,你不开心啊?

我只是不说话而已,我已经笑多了
可是还是那么苦瓜
我真的很苦一下...T-T
不要再说我LC了啦,我并没有
以后我不会再忘记笑的了


这两天又没有读到书,下个礼拜不知点死
还有Audit我再将skip class下去真的不是办法
还有,真想把头发剪短,可是又没有那个勇气
我看都还是拉回直的了


做功课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