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cin cai update

今天我烫''long''杉!
我把熨斗放在床上开电等它热....
然后我就手贱贱走去开Facebook
过了不久后开始嗅到烧焦味!!
结果...那熨斗的热量透过我的被单,再透过里面的一层布
然后再透过那海绵=.=''
都破洞烧焦了..


~~~~~~~~~~~~~~~~~~~~~~~~~~~~~~~~~~~~~~~~~~~~~~~~~~~~~~~~~~~~~~~~~



中午去舅舅家庆祝婆婆大寿..
7阁甘乱...
懒惰写,看照片









可是我又很懒惰upload,因为quality很大..它load 得很慢..XD


~~~~~~~~~~~~~~~~~~~~~~~~~~~~~~~~~~~~~~~~~~~~~~~~~~~~~~~~~~


晚上我们几姐妹去Jaya1吃晚餐
然后我在那边的厕所发现新大陆!!(一样很特别的东西)





现在是一个很普通广告牌




当我走过去时
它就变成了一面镜子
很in一下



~~~~~~~~~~~~~~~~~~~~~~~~~~~~~~~~~~~~~~~~~~~~~~~~~~~~~~~~~~~~


昨天我买了一桶面包放进
今天早上拿来吃
晚上
我姐问我:喂,你有没有吃错面包哦?
大锅!!我好像真的拿错来吃了!我的面包是放厨的
拿错我housemate的了...!
然后我就鬼鬼祟祟的从我那桶面包里拿了两三片出来放回进去
偷龙转凤
希望她们不知道..



~~~~~~~~~~~~~~~~~~~~~~~~~~~~~~~~~~~~~~~~~~~~~~~~~~~~~~~~~~~~



我的车还没弄好
明天又要搭车上学,sien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