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13&14

有人会那么笨吗?
我们拜一交了DM assignment
昨天jason 跟我拿DM assignment
由于他要的那一部分不是我做
所以我就跟我group member 拿
她竟然给我一份还没做好的给我.....
到底是她不愿意给还是真的笨到给个不完整的来=.=lll

昨晚,跟jason 出去读书
临出前做好了今天要present的MIS
准备出到去才开电脑抄出来

我们去了old town
如果我知道那边的插头是超级有限公司
我一定不会选去那边

等等等
等了很久,Jason都吃饱了



那些人都还没要走
在那边看戏!
一个人霸那么大张桌子在那边看戏!
我没有冤枉他的咯!
我看到他还用Window Media Player的!
不是PP!他没在上网!

算了
等到最后我捧家电脑去那些旁边高高的桌子那些自己做好了
很想念old town那个焦焦的面包...好像吃上瘾了
知道哪个吗?薄薄黑黑里面放牛油的那个~hochiak~
12点多回家...1点多到家睡觉...

14/07
今天很moody..even我说了蛮多话一下
moody 就是moody
说再多话也是moody的...

还有一件事令我几想不通的
手机的用意是什么?
手机有钱有电好好的做么不要复人家信息???
就算一下真的不留意没看到..
那过后你看到后不可以复我的咩??!
死LC...最讨厌那些人不复人信息不接人电话的了




我要用这个bapemilo仔
现在起没个月存50块下去
存到明年就有两千多
然后去台湾!~
^^
和丰gang!谁有兴趣!?
我要好好的plan一下
再跟你们说




上MIS tut画的
不行,因为真的太闷了
那老师又在那边港故仔了
所以我逼不得已在乱画
结果画出了海底世界
朋友们~有缘你们会在学校桌子看到哦
XP
hint:在PA blk


很懒惰哦
suppose 我现在应该在做下个星期英文的oral presentation
可是现在我却在看蒲松龄+上网...
无药可救了...不要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