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17th July

我等这天好久了^^
我毕业了~



我哥很型仔,叫他带相机给我
他真的带相机给我,里面没有memory card 的!!
我服了他,所以没得拍
照片都是从FB那边弄下来的



我喜欢这张照片^^

家人送的^^向日葵象征毕业?

拍了很多照^^
照片去FB看啦~
跟家人拍的迟些再upload
照片在我姐的相机..姐~快点给我照片!!
sin2也快点upload照片!

我说啊,高跟鞋真的很不好穿!
在convo还没完毕就已经在痛了
然后昨晚又穿出街
现在很酸..又好像刚打完羽球回来酱

拼命了两年~只为了上台那短短几秒
真的就只有几秒
这毕业典礼真的很快完
我承认我有在黄家全说话时有小睡一会儿..XD
不要怪我我真的很累..XD



可惜,没有跟他拍到照片添..=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