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昨晚那个糖原来真的是吃喉咙痛的
一次不可以吃太多的
昨晚我一边做MIS一边吃..
不停的...
今天早上喉咙不舒服..
现在...又伤风要病酱..
不知关不关那糖的事
如果不关那就是因为昨晚熬夜


今早英文presentation..
因为我怕我pendrive的power point 开不到
所以我带了电脑以防万一
真的用得着..
因为老师的电脑是03
(那教室没有电脑和projector的)
我们07的开不到的...幸亏我有带电脑
他们全部用我电脑present..
应该要谢谢我^^hehe..
成绩不错下^^老师很好给很多分..



电脑要大消毒!不知他们的pendrive有没有virus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