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stuPID




这是什么糖?
是吃喉咙痛的吗?
刚看到爽爽就买来吃
不知能不能吃的


打开里面有星座的..
很美^^
可是不是scorpio..
快快吃完它再买过先


刚我很笨,
我口中含着两粒这个糖,
然后我走去吃药
把药放进口中后喝水
此刻我分不清哪个是药哪个是糖=.=lll
结果我3 粒都把它吞进肚子里
无聊hor...



MIS 刚刚终于做完了..
还以为今晚会做通宵呢
今早不知哪里听来的消息说今天before 3pm要交!吓死'涯'了
幸亏是谣言..不然我死在你面前好了

幸亏Eng presentation 的东西早早做好了..不然今晚真的不用睡..
可是现在我还是不能睡因为要背稿明天我第一个present..
Lee Lee..不如我跟你换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