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MIX post

昨天回家了..我终于有得回家了^^
一个多月没回过了
这次回来是为了帮爸爸庆祝生日的
回到家....
我的房间竟然............



乱到
原来我家看风水了











说我间房超级不好,对长期睡在这间房的人都不好
所以我爸想要把它变成store
(浪不浪费点哦=.='')
怎样说他都死不听!
还有大门要封掉,旁边的圆玻璃要POK掉
变大门..=[
明天开始这间家要全部人搬出去十日
过后回来再装修
所以明天后我回来就没地方睡了=[


晚上去SYUEN HOTEL吃sushi buffer庆祝爸爸生日




不好吃的..=S








第一次吃生蚝
(不知是不是这样写)
我顶不顺它的味道
可是它滑滑的很可爱一下







饭后再加上这一小片蛋糕
很饱 ^^










超久没吃过这类雪糕了~












回到家看阿根廷对德国
假到..都不知是不是踢假球的
4比0
德国一粒又一粒将踢着进
那个门将废材来的...一个字啦,
想象得到上次7比0那场一定更假


---------------------------------------------------------------------------------------------------------------------------------



今天就去霹雳洞看三世书
她说我有孤神
老来可能会一个人
说我旺夫亦子
哈哈..谁娶到我真的很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

笑到嘴巴都掉
还有很多东西..

就将咯...
然后等下又好回去KL了
sien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