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week 7 is over

这个星期终于过完了
来,让我们来讨论一下我的考试

首先,Mon 考 DM..
不会做,不过幸好有make good test
老师说如果全部分数加起来后fail 的才有make good
我真的一点都不想考make good 咯!

第二,Tue 考 英文
我写那letter感觉上好像离题了,
format又写少了一part
最好可以''大步lam过''

第三,Thurs 考 AFA
妈的说到这个我真的骂到嘴都歪!
50min 要你做完3 题共50marks 的问题
进到去我note都还没收起来那question就派到我面前
而且老师还说''u can start do now''!
出到又鬼死酱难 !
当我们电脑咩,想的时间都不给!
结果我空了那最多分的那题!29分!=.=''
真的很够了,后面又有些地方做错了..
考试纸不是每张都一样的,那个死老师又不说
要阴我们!差点上当!
这个没有assignment 没有make good
fail 了就repeat 了!F 咯这次!

第四,Fri 考 MIS
这个也很好..
虽然老师特地给我们偷看
可是打开note,我真的不知要找些什么出来
case study 来的..也是50分...
今次真系完了....完了............咩都毋晒了..........


no..No..NO!!!
我不要repeat eh...!!


Today see u vry tired in class..i think u may rush the Audit assignment last night..
But finally...all is over,life will become peace a bit for ur group..anyway,sleep n rest enuf in this weekend..still have so long way is waiting for us..=]..gah yao togeth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