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中秋节?也不过如此

对于在外地读书或做工的人
心里一定会很想回家跟家人一起喝茶,吃月饼,赏月~吃顿团圆饭

越是得不到的东西越想得到
就像我

我想在正在废材中....
而且是在爸妈怀里废材中

所以..
中秋对我来说..也不过如此
跟家人一起,天天都是中秋节啦..XD
今年没有喝茶赏月,没有吃月饼(因为我不爱吃月饼)
因为 哥哥没有回来所以不算团圆吧~
全部个忙个的.

可是中秋节不玩灯笼不烧蜡烛成何!
什么?幼稚??大人也有大人的玩法的嘛~


我很辛苦才挂到上去的..
o(>﹏<)o







猜下哪个是我

my shadow

1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