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昨天搭ETS回来KL...''哎哟~不错哦''(周杰伦版)
两个小时就到了..Ipoh->KL...虽然价钱贵了点..
他开到150+km/hrs..很快哦~

又要开始新的学期了~忙碌的生活即将来临
昨天当我回到家门一打开..
我足足骂了一个晚上的粗口..
好好的一个家被那只猫(肮脏猫)搞到像什么样子!
还有,厕纸不要用别人的!自己有做工不会自己去买!用别人的
把我整卷用完!ei,大婶,那卷是新的叻!
每次都会跟到这种人住
是我太洁癖吗?..真的是命都会短几年.


今天上4pm课..没看错..是中午4点
老实说我真的很讨厌这个学期的时间表咯
狗屎!那些时间都半天吊的,而且拜6还给我有课!
白痴啊!SBS很少有酱的事发生的咯!叫我怎样回家乡啊
拜一拜三拜五都只有一堂lecture...明明就只有4个科目..
搞不懂那时间干嘛要排到将忙..拜一上到拜六!
我不要!!!..还是算了...上个学期我说过这个学期我一定要勤劳的..=[


我双腿快要断了
早上陪姐姐去interview..她现在是失业者
The Curve...她不会去,又怕,所以抓埋我去
the curve还蛮大一下的..我帮她找那间公司走到脚都累.
幸亏我有跟来,因为她是路痴
在她interview时,我就自己一个人去逛逛~''哎哟~感觉不错哦''
因为那边比较少认逛街,所以不会怕..
interview完后又走路去对面的IKEA帮妈妈买东西
IKEA也是很大..其实他大不大真的与我无关
我只是想要买两卷小小的贴厨房的用具..
有必要象迷宫一样弄到要我走那么大圈去付钱吗?...这个需要改善!

吃了午餐时间刚刚好,上课..
回到setapak,下狗屎,到放学都还不停
放学后去carefour进货,又是''''字
然后看戏,看陈真
我觉得我买DVD看好过..浪费我11块
它不是不好看..只是不值得在戏院看这种戏..
没有比叶问好看
还有我发现甄子丹的拳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招的..XD
有空注意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