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女人最痛

今天那个来
早上原本还想上完tutorial就回家了
lecture不上了,怕顶不顺
可是break时我又觉得不会很痛
所以没回家..







他妈的,lecture上到一半痛到~~~!!!
要滚地那种了~!
等老师break等到我颈都长(因为要拿东西给yew ho)
好不容易break.
我走出lecture hall门口
头很晕,更辛苦了,走路脚浮浮
好不容易飘上巴士,死巴士又不要开车
我整身都是汗,多到可以浇花
感觉好像整个巴士的人都看着我><


回到gk...
走回家的路还真漫长!
感觉好像要走到万里长城的另一端
当时真有种感觉,想晕倒在街上..
任由扫街的阿姨把我一同扫回家吧..
我不想走了



回家后吞了两粒药睡觉
现在没事了


oh~对了,今天tutor也那个来(可是他是男的)
拿着M16在班上乱射!
整班鸦雀无声到放学



刚吐了午餐,现在饿了
真懒惰下去打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