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Melacca Trip

哇...有够累,终于停下来了
直落了3天..累.
拜6考完试去血拼,可是什么都买不到
然后晚上去打麻将,打到整3点才回家.
然后礼拜天忽然来个Melacca Trip~
今天就和DAC13唱k..
好久没见了~真的有想念其实~
(照片看FB)


说说昨天:
早上7点就起身出发了~还有,被载真的很幸福XD
这trip不错一下,虽然,''又.是.这.里''...
来到这地方真的让我想起很多东西

有一种超莫名的酸味

马六甲一路给我的印像是:''很 热 啊''!!!
可是这次去我竟然:''很 冷 啊''!!
真的有够冷的,冷到我发抖~好像去了云顶一样!
天气真的在转变了,难道意味着世界末日?


回味无穷!!
它很香~不用参鸡吃也可以,鸡也是很香很好吃!
我现在好想再吃!

这是什么?

是一种鸟类?
怎样看都不像虾啊..ah biao说是虾,虾在公园里干嘛??




帮tang tang庆祝生日~但惊喜失败..T_T..
因为实在是太大风了,蜡烛怎么都点不着

还有这个湿水烟花==
给人骗气了,点不着!直接拿lighter来烧也可以没有反应
不要看到照片好像玩到很好玩,其实是很难才点得着然后赶快拍下那一幕滴...


IQ题:
什么动物广东人是不会用写的?
答案是:鸭子
因为唔舍得(duck)

无聊kok w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