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set free

我自由啦^^今天CF paper 真的是...................
又又又是那句,希望我pass..=[


这些陪伴着我><..每种口味差不多都买齐了~
橙色-o ling 味..重重色素味
黑色-不好吃,吃了口谈谈
蓝色-塑胶糖味 欠青色,明天去买.

考试时期,我没有抄下venue~结果每天早上都用那块铁去别人空间check venue~(刚好他print screen post 出来)

我又搬家了=D
终于有个舒服的家了~不用跟别人share 屋真的无比的好
要在家做什么都可以
我可以在家滚滚了..^^从房间滚出客厅,再从客厅滚去厨房,楼台!
你要滚去厕所也没有人要理你.
可以上厕所不关门,洗澡不关门,大便可以大半小时,没问题!!


我家还看到日出哦~

还有云顶..=D

什么都看不到?所以我说,有时候相机不代表一切,不能拍到肉眼看到的一切美好~得空上来我家坐坐^^


最后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