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笑料

我没事做..打电话my fm赢周杰伦的演唱会门票XD
想去看可是又不舍得掏腰包买票
我打了百多通..不是没接就是打不通..
骗人的..一点也不好玩

昨天music class打来
music class:halo,请问是sook sim吗?
我:对我是
music class:你是报名level 6的是?er,我们现在level 6 full 了你可以先学level7先吗?然后下个sem才学level 6
(wah!原来有得跳级的!)

我根本就没得选,你打来只是通知不是征求我的同意!
那既然我都学会了level 7了..
我都不需要再学level 6了..
白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