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抛锚

昨天傍晚,正当我要去音乐班时
忽然嚎啕大雨!
摆明要我不要去而已==
第一天上课就逃课..囧
再晚一些..正当我准备出去载我姐姐放工(因为下雨)
我的车子它没有反应!
摆明在给我难看..
再看看什么不对劲..原来我没关灯..电箱没电了
所以,以后下车前记得系息灯
不然后果就这样 ↓

我哥的屁股



还有,我发现大部分的人走路都不带眼睛
门上那么大个贴着[Temporary close]
那些人还要去推那个门,推了两三次后还在推
然后他以为自己的卡没scan到,他再拿去scan了后,又去推==
aiyo老兄!出街麻烦你们带眼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