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Nightmare?

哇!真的好不容易地过完了今天
幸好哥哥今天很得空,陪我出街
不然我又要在家发臭了
昨晚去看电影Sactum
真实故事来的~
内容是说他们被困在cave里面
要逃出去..然后一个接一个的死掉..
死得很惨,有少少恶心..
结果昨晚我整晚发噩梦!离谱!
怎么可能!我又不是看鬼片@@
以后有18sg的戏我还是不看为妙..=(
我梦到自己也在那洞里面..
很恐怖..T^T
潜意识要让我知道我是在做梦
于是要我的神经线在没有通过我的小脑的情况下要我把眼睛睁开
就变成睡下又开眼睛,睡不久,又开眼睛
过后顶不顺,一直都睡不下去..
四点多起身开灯找东西做分散注意力==
听歌上网..顺便去他空间走走..
很奇妙的,我再睡下去时(算是早上了吧)就梦见他了^^...
哈,梦还蛮甜的..我好想他..
都不知怎么搞的!噩梦和美梦同时出现在同一个晚上
今晚我知道怎么做了睡前记得去他空间走一走,可能今晚又梦见他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有吃过用葡萄子弄的雪糕吗?蛮好吃的[馋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