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Matta fair

好累哦,我第一天的工作
搬搬抬抬的.
从store搬上货车,货车搬进PWTC的 hall
而且不少哦,又重.
我们全部都是女生,所以我们有资格说
好累啊~~
百二块不容易赚.

被割到了=[
好,我懂你们想说什么,下次我会小心的了

然后我们就把货上架..
那些货排来排去都排不完==.
啊对了,忘了说,我们老板娘是卖beauty的东西..mask啊假睫毛那些之类的..
像sasa那种,可是我们的是有机的,organic
全部都是台湾进口的
连我老板娘也是台湾进口的(台湾人)
好了不说了,晚安.有空来找我..matta fair 的beauty fair..XD..我是说认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