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看图说话

























牛车水



















很像香港..
香港的楼就比较高
原来因为新加坡是用海填出来的,所以楼不能建那么高


















金沙还有''鸡蛋壳''
haha..~不像吗?



















我和我的路→→→→哈哈哈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拍到狮子头(魚尾獅)..我也想知道为什么我没拍到..=X..
重要的是朋友的照片有拍=)
下次再去过..有机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