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家有喜事
























还有一天..
好烦哦..好忙哦..!我以后旅行结婚算了
好想赶快过完它!
还有做女人真的好烦!
从头上那根最长的头发一直到脚趾甲全部都要'装修'!
烦到~~~~~~~~~~~~~~!
有看过人结婚结4天吗??
第一天女家开门厨第二天女家晚宴第三天出嫁晚上男家开门厨第四天男家晚宴不,应该是午宴!
看,是不是结到很长?长到一次过读完都觉得喘..
我将会很忙..你将会在这里看不到我


最近这几天都没得好睡
睡到深夜,鼻子开始发作..开始很痛,像进了水般痛..
痛到睡不下去..要起身,坐着..有时候会狂打喷嚏!
到底为什么会这样??我又没有开冷气!番薯!



还在想开学第一天要不要skip class..
时间表为什么那么迟都还不出得?最好拜一没有lecture..
我是好学生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