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It's Over

就这样..这4天过了..这忙碌的4天...
还好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完美~
这四天我们包括亲戚们..全部都超开心的^^



哈!我的大,小姨
开门厨我爸爸有请卡拉ok~
*我发现很多人不懂什么是开门厨,开门厨就是结婚前一天家里都会请吃自助餐



我做'姐妹'的look..
第一次做leader带头玩新郎哥..
给那些'兄弟'欺负到半死..==
差点被他们那庞大又重男人味的身体压扁!

我现在还在怀念那婚礼新娘新郎进场那一刹那
太浪漫了^^..与众不同..
还有我们换唐装也应该吓透不少人吧~!哈哈!
这象征我们全家人的团结.
看全场人的欢呼声!我们就是爱surprise 嘛=P



照片有限,全部在photographer那
还没那么快可以拿到
photographer说我们拍了整700多800张XD
so
留意FB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