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不顺利

今天我很早就被姐姐叫起床了,所以我是有很多时间准备的
包括我要去换水费,装水等等等等
弄好回家后时间还很多就上上网
突然有人''叮咚''..
我开门,原来是做survey的..我好心帮他填,谁知.....
我不应该开门..
那门一开,我就没有机会关上了..T_T
她一直在跟我说一大堆经,天堂地狱的
还有世界末日要来了..
我还答她:世界末日还是要上课啊,我赶时间,等下12点有课==
她说她那个比上课还重要==
结果我足足站了45分钟在门口听她说!
她说了那么久,其实主要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她希望我能出席她们的逾越节..囧
迟到了咯..12点上课我12点才出门..厉害咯....

今天做什么事都不顺利..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