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scropio

Emo,Emo,他弄到我Emo,她也弄到我Emo,我最近是做么一直在Emo!越来越讨厌自己..为什么那么笨!记忆力又差,做任何事都不会做的最好!任何人都比我还要好!
被忽视感觉不太好,有些人简直当你没到!!
还有,可以不要那么残忍吗?可以别去剥夺一个没自信的人,剩下的那一点点自信吗?

我讨厌天蝎,它的每个特征都不好.即使是好的,在别人眼里也是坏的!!
它不想做张白纸,已被看透得象张白纸
它不是神秘,它只是不爱透漏自己的东西.它不是不爱透漏,它只是不想多一份的依赖.它不是不爱依赖,它只是被伤过彻底不想要历史重演! 如果你不确定你是不是个能好好保护它的人,请别靠近它..它并非坚强,它只不过是比一般的人沉默的更彻底..

天蝎本来就是这样,它不能改变什么,也别试着想要改变它..
天蝎无罪,
怪只怪是典型的天蝎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