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唯一一本令我看到会哭的书.因为我觉得书里的字都是硬邦邦,一点感情都没有,不足以让我哭.但这本书,我看到眼眶都红了..真的很难想像那种巨痛,妳是怎樣熬過的?女王,妳好勇敢.





雙腿都燒到焦掉,黑黑了.她还自己光着腳跑去醫院的廁所沖洗雙腳
还要承受切掉自己肉的痛,每天没有使用麻醉药地换药
听到换药两个字都会发抖
还要眼睁睁看着那双陌生的双腿.
度日如年
她只祈求上天给她一个安稳的睡眠


好念她以前活泼38的样子




有一段是这样写到

''傍晚.....进了灼伤中心,Hebe与ella已经在病房里面了,同时只有两个人能进去,而且,她们两个可以带给她鼓励与能量是我做不到的,所以我就在外面静静的等。她们探视完毕出来时,凝重僵硬,我完全能了解。她们离去后我才进入病房。''






''进病房没多久,就看她试图自己拿电视遥控器,想看新闻,我说:「不要看新闻啦,新闻很多都讲得不对,都乱报!」
她一边试着自己转台,一边说:「护士说我可以自己试看看使用遥控器,我看到她们两个很开心,我还想再看看她们两个!」原来她在找新闻台的SNG连线。因为她白天看过新闻了,所以她知道外面在SNG连线,她知道Hebe与Ella会受访,她想转台找Hebe与Ella。她找到画面了,根本没有听她们两个在说什么,她只是想再看看她们,然后再找别台新闻,等一样的画面出现........''





看到这段我也有被感动到。她们3个人的感情,早已经超越了姐妹之情,甚至比亲姐妹还要亲。
当我看到第二十几天,我好想跳去最后一页,不想再看到那些痛=(...
我是读者,我不爱看我能带过,但她却不能也像我一样跳过那种痛...
越看越心疼。



天亮了 世界还是好好的
什么痛都是更渺小的
看太阳不是又升起来了


也别再回想那个太长太长的昨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