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ah tar ar..improve the air con service la!!

我考试考到真辛苦..考到我超想睡觉!哎..做女人真烦...
我心想,我可不可以带回家做..最多我答应我不看solomom咯~
又热哦!一边做一边流汗==...我没夸张...真的一边流汗
我还做到一半拿着question paper 在扇凉!!
我看我真的很想带回家做,看,我很不小心的把它带了出来><....真的不小心的..T_T
当我拿书包时,怎么手上多了一份东西??
OMG..booklet...快快塞进书包><....
随便啦,反正我家Text Pad 要完了..=P
好累啊...
眼睛又想盖了..
~~~女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