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a new game


当瓶子转到谁的手机,就在他电话簿里随便找个号码,叫他打过去说:happy new year!!然后马上挂电!但长辈不玩
zong yang 被点到打去给他的 ex
ke lee 被点到 打去给喜欢她的男生
kok wai 被点打给 assistant course-Rep(可惜原来他手机记录的denies不是那个denies==)
see mun 打给他朋友
lawrence 打给 以前diploma 被 全班boycott的女生
tee hann 打给 他电话录里写sohai的一个人
ah tang 打去chatime请人的电话==
ah biao ..err..我忘记了
我更离谱,要我打给 MR Chua!..(教corporate Finance那位)
我硬撑说是长辈不玩,最后打给kai kakeru..XD..他们以为我不熟其实熟到烂..=P




警告:今晚不准再失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