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8, 2013

去年那片忘不了的天空

好吧,趁现在我还有点印象,来说说去年的事 (其实是害怕以后没得回味)
如果你问我,英国和欧洲哪个比较好玩?
我想说,我忘不了英国苏格兰(scotland)的天空
虽然说苏格兰景点不多, 可能是因为我们backpack的关系吧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那里的天空,真的,真的会让你难以忘怀




整个好像Window Desktop Background 将==

那里的天空离陆地好近,感觉像快塌下来的感觉...

那年刚入秋,我们14个人租来了3辆车,6天时间绕了整个苏格兰..



其实大多数的时间都可以说是在车上
因为这个地方到下一个地点路程都很遥远
可是我们一点也不觉得无聊
因为在车上也有在车上的疯癫XD


闹了后就睡...睡饱起来再吵
那路程好像真的never end.
.......
(这张照片好像有一点出卖朋友的感觉,有没有?)

好了,细节说真我也不太记得了
就每个景点抽张来po吧:


我最记得第一天到达爱丁堡
已经很晚了,著名的城堡也进不了
只好在外面拍张照片





还有这条浪漫的街,我也搞不懂它哪里浪漫
别人这么说我就这么拍


接下来这个你应该有看过吧


来爱丁堡就一定要来拍这个不然你别告诉别人你去过苏格兰

我们这班好像怕它会跑掉 ,前一晚就迫不及待去参观一下


现在想起也觉得恐怖,这里其实是一个小小山,
那条路很黑! 
几个靠着电话的电筒攀上了这地方
还有 我想说那个时候其实是超级冷!!!!!
背包旅客就是这样,喜欢玩些有的没得


Next
Stone Heaven



不用多说,看他样子就知道有多stone了..==




NEXT
Loch Ness


相传曾经有人在这个湖看到有海怪出末





花了好几个小时来到这里
我什么也看没有..囧


人伪的有一个



NETX
John O' Groats


英国的最北段
也就是他们口中的天涯

然后这个我忘了是什么
但这里很美有很大片的草原!





NXET
出海,err,我忘了是去看什么
好像是老鹰
反正就是到最后没东西值得记起的==
(不然我怎么会忘记)




 看,到最后大家都晕船了

还有
这著名的瀑布


这到如今唯一还有人住的城堡
(这是哪国的摄影师阿= = )

最后一站
 这座时间有限的城市,Glassgow
只允许拍了这座桥=(
这桥就是印在One Pound coin后面的其中一座桥


还有值得怀念的每个民宿
(这家伙累了什么pattern都有==)



那一起吃所剩罐头煮的晚餐
那帅气的主厨

那一个不够插头的夜晚.
大家不睡觉堆在房外面的楼梯口update status/photo


那连巧克力都不会吃,吃到蛮屁股都是巧克力的大小孩!


那被逼的露出很勉强的笑容



还有这张笑足一年的照片!!
我看到了还想再笑 !XD
这张照片是正当我们开会讨论着的时候拍的
你有没有觉得每个人的神情都好像很沉重
尤其是后手边戴帽子的女生!
有没有像患了癌症?XD


 没夸张!真的到现在还在笑!!
XD




欲浏览更多照片,请到本人面子书
照片提供部分来自于朋友脸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