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1, 2013

嘿树洞,你好..=)

最近大爱这首歌,从早到晚都在听
认真听,原来这首歌很有意思
来,来,来,戴上你的耳机,闭上你双眼,仔细欣赏歌词和他们三人的声调
尤其是hebe部分,很好听的声音~~ 一开口就把我电惨了
(记得一定要戴耳机!!)

亲爱的树洞


昨晚做了个很可怕的恶梦被吓醒!啊,还好我还记得梦的内容,那是不是就不会发生了?
内容是将的: 我托了一个我很信赖的朋友帮我买他们三人演唱会的入门票
到演唱会那天,才发现那张票不能用!演唱会开场了!急死我了进不了!!
急到扎醒了==lll......
倒数5天!!errr....这梦应该不会灵验吧...不要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