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又有事情发生

刚翻开相册,看到一张照片才想起上个星期有post忘了po!

话说我上上个星期,也就是我生日的那个星期,我回hometown去
同样的我先搭飞机回KL打算隔天才驾车回去
这次我买8.15分的飞机,一定不会迟到!
结果是就是真的没迟到,但却黑仔到delayed...T-T
迟take off又 迟landing
当飞机飞了约45分钟后,我睡觉睡到一半朦朦胧胧听见: 
Johor Bahru.......Senai Internationl Airport.....
我心想飞那么久才飞到Johor?!不是吧? AA 广播又差
尤其是Captain说话的那段,嘶嘶洒洒听都不到
跟Air crew确定了后,没错,倒飞回去Johor-_-#
好像很好玩将!!他说Due to the bad whether in KUL,we are unable to land!
所以必须到最靠近的机场加油(也就是Johor-_-#)
真的冲上云霄看太多,第一次发生在自己身上,
在JB 困了一个小时在飞机里等候,终于!KUL 停雨了!可以起飞回家了!
回到KL准准12点!(原本9.15pm就应该到了)
ok咯没关系,所谓天有不测之风云,没什么好说
到了就马上计程车票买一买赶回家,谁晓得游戏才刚开始呢〜
我拿着票去找车,找到的却竟然是条龙,很长的一条人龙!(O_O)
我已经累垮了,还要排队吗??(当时os:要是没delay我根本碰不见这条龙)
大约过了1小时15分后,终于,能上车了,M'sia机场出去又远
我回到家,2.30am了==...肚子饿到半死,反正都熬夜了就继续吧
洗个超舒服的热水澡后,驾车出去找吃的!(os: KL真好有车能驾)
由于PJ路不熟,兜了蛮久一下才找到嘛嘛,我说阿,宵夜最好吃的就非嘛嘛挡的食物莫属了!



喂饱肚子后上床睡觉,4.00am~~oh yeah〜还没破纪录,哈哈!
纪录是上次SHE演唱会后睡不着一直到过了4.30am,哈!我太high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