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4, 2013

11月的礼物


Wu la laa~~~~~Finally i got u
最后还是回到苹果的怀抱,原谅我曾经当上了叛徒
啊不当叛徒又怎么晓得苹果的好呢=P
上一阵子弄了部Note 2回来,其实也不是不好用拉,只是不适合给患有强逼症的人用XD
很多东西要delete不让我delete..而且还顿时把我的人生搞复杂去..
虽然说有很多功能它有的IOS都没有,但只要IOS有的,都会比Android做得更漂亮耐用
我也算是不错了吧,Iph 4用了3年现在才换手机,ey 当年我开始用那时还很红的叻~
要不是Ios 7 lag到我beh tahan我想我还可以等到 Iph 6..


这11月除了给自己买下了这份礼物外,老板也送了我一份大礼物!
这个月被confirm了,还++ 了不少..嘻嘻嘻嘻
真的很感谢我老板,感恩在我还在以前那间倒霉公司时他扶了我一把
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教我君子不要跟小人斗,他真的很有当老板的士气!
三分靠注定 七分靠打拼..机会上天就安排了,剩下的就要看自己了!
还有很多很多事等着你来自己学!努力吧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