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6

Life Plan



好写实的一套短剧场
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择?
自由追随梦想,还是平凡安稳停留?
『好想知道答案后再做选择』

我选择方案B
我应该办不到丢下对方后离开
但,绝对不会让方案C出现
留下但不能妥协
结婚并不是两个人的事,是两家人的事
为什么做女生的就一定要退?难道女生的事业就不值得被尊重?
『牺牲未必是一种成全,受惠的人不一定会感激你。』
退到最后,付出一切后只剩下报答
『是你说你可以给我幸福,为什么反过来要我告诉你该怎么做?』
一段感情久了,留下来的到底是爱情还是亲情?

我喜欢方案A,成为一个事业成功的女人,将自己变得更好
活出自己的样,多么精彩!
可是华丽单身的背后,是你想要的生活吗?
『奢求的是那份陪伴还是名为寂寞的爱情?』
所以只要解决孤单这件事,人们就根本不需要爱情了吗?


生活中总是充满许多选择题,而选择后又要面对妥协,然后后悔
女人再怎样都要有养得起自己的能力
选择面包起码它能让你填饱肚子,如果爱情失败,连肚子也无法填饱。


要成为一个幸福的女人,就务必要记住一个道理:
『别急着追向幸福,那样的幸福往往会让你失望。
女人最重要的是要替自己找到定位,那样才能让属于你的幸福,走向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