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20

这么一过4年了

上一个帖子竟然是4年前了!

这样一过就4年了
这几年都没怎么去整理自己的思绪
现在的生活也是超级忙碌
工作模式换了 生活环境也换了
上三张了的人还在这个时候做那么大的转变

现在的生活都是以前常挂在嘴边一直想要的
但现在怎么好像不怎么高兴?
好像比起来代价有点大
现在朋友没了,钱也没有,假期也没有,数数我两年没自由行了
好想念纽约的雪,法国的食物,加拿大的空气
还有我那班气你不死的高矮肥瘦
还需要多少时间呢,还需要忍耐多久
才可以像以前说走就走
我想走
我想去旅行 什么都不用想的那种
至少两个礼拜
我的bucket list很长着呢
我好无奈

还要多亏这场疫情才能真正停下来
仿佛整个世界停了下来
头脑有时间想想自己
可喜还是可悲呢
好无奈
比新年还要长的假期 可是哪里都不能去
可喜还是可悲呢



真的很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